韓擬開放屠狗 動保團體氣炸

  韓國即將立法,要將狗列為一般家畜,也就是說未來狗肉,在韓國就像牛肉豬肉一樣,可以宰殺販賣食用,立法還沒通過就已經引起國際保育團體的抗議,公開了在韓國當地市場宰殺的畫面,希望能夠阻止韓國成為合法吃狗肉的國家。

  這是在韓國拍攝的畫面,重達20公斤的狗,被連拖帶拉,抓起來丟進鐵龍裡頭,準備要送到屠宰場,小小一台貨車,裡頭最少裝了一百多隻的狗,再仔細看車上的鐵龍,這是活生生的小狗,全部擠在一塊,不但是動彈不得,連張開嘴哀嚎的的空間都沒有。

  這台貨車要開到哪裡,鏡頭轉到了市場,接下來的畫面讓人觸目驚心,整隻狗被川燙脫毛剝皮,完整的被掛在鐵架上,韓國人愛吃狗肉,還要吃現殺的狗,小狗的哀嚎,韓國人聽不到,現在還要立法,合法的吃合法的殺。

  國際保育團體串聯抗議,公開了這些慘忍的畫面,希望能夠替這些狗請命,讓在籠子裡的狗還有機會逃出屠宰場,做人類最好的朋友。(記者楊舜欽 何孟倫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