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廈小三通 陸將多開放13省居民

 / 台北市

  兩岸政策又有進展,小三通將要擴大規模,開放給中國13個省份居民,從金馬澎湖進入台灣,可以省下一半的時間。聽到消息的航空旅遊業者已經開始部署,準備開始搶商機。
  
  金廈小三通啟航,台商和旅客搶進大陸,先搭飛機再搭船,不僅省時又省錢,這樣的模式中國大陸也看好,宣布將開放13個省份的居民,透過同樣的小三通路線進入台灣旅遊。

  光是今年六月小三通三條航線每天旅客數就突破三千人,現在小三通陸客將要大舉來台,國內航空業者毫不保留的大表歡迎,當然,離島航班也勢必會增加。

  比起過去的中轉模式,從廈門到香港轉機再到桃園機場,需要四個鐘頭,費用大約一萬一,但是小三通透過廈門直接到金馬轉搭飛機來台,不僅時間省一半,海空費用更省下好幾千元台幣,大陸旅客搭國內航空到廈門,又可以省一筆,陸客帶進台灣的錢變多了,期待消費能力,也能跟著提高。﹝綜合報導﹞


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