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有直航! 兩岸旅遊強心針

  天天直航班機啟動,旅遊業希望藉此刺激兩岸旅遊市場,今天首航16個航班,首發團坐了八成,首航乘客非常興奮,也希望機票可以再降價!

  能夠成為歷史性的一份子真的是太開心,手中的登機證是史無前例的,蓋上直飛上海的標記、搭上搶頭香的直航班機,讓原本六天五夜的旅行心情更多了興奮!八點起飛的復興航空載著八成滿,144名旅客要直飛上海,其中有七成是觀光客,三成則是一般商務旅客,原本轉飛香港至少要兩個半小時,現在只要82分鐘,領隊也說,又快又方便!

  8點45分深圳航空也帶著111名旅客降落松山機場,有阿媽終於看見孫子,港商也多了一半以上的洽公時間。機場外還立刻有免費的首航接駁車,而為了搶平日包機客源,旅行社還推出上海六天行程七千元有找,由杭州五天也只要5999元,兩岸大三通省了時間也創造了商機!(記者林清彬、連源濱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