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拚討價還價 安利團"殺"很大

 / 南投縣

  這次安利團,大家都注意到他們的消費力驚人,但其實他們的殺價功力更了得,連五十塊錢的鑰匙圈,硬是花了十分鐘,殺到三十塊錢才成交。

  終於到了最想看的日月潭,還沒來得及好好欣賞湖光山色,特產街已經開始出現激烈的殺價聲,這位陸客,想買一個五十元的鑰匙圈,她拉著嗓子非要三十元才肯買。殺到你死我活,毫不退讓,明明這團都是花錢不手軟的大戶,怎麼一個鑰匙圈卻要一殺再殺,看到原住民麻糬,也非要討價還價。殺到店員變臉,殺到老闆傻眼,短短幾十公尺的特產街,像是蝗蟲過境,紀念品店擠滿滿,不到十分鐘,紀念品零食區空無一物通通被掃光,不過女生愛殺價,男生付錢則爽快。

  隨處買隨處吃,連排好既定的餐廳用餐行程,桌上佳餚沒吃夠的,也要打包當伴手禮,看到餐廳門口外,又是台灣特產區,陸客還要再奮鬥。展示出驚人消費能力,不只買很大,也〝殺〞很大。(記者黃炫瑞、徐培薇、林志輝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