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每日郵報:"我愛你"值873萬

綜合報導

帝寶不是人人住得起,不過真愛無價,猜猜看一句我愛你值多少錢呢?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引述英國作家史蒂夫亨利新書內容發現,一句我愛你,價值八百七十三萬台幣,僅次於身體健康的代價,九百六十二萬台幣。

一句「我愛你」,說的人熱情如火。聽的人,心花怒放。不過這麼簡簡單單的三個字,你知道值多少錢嗎?答案是,值八百七十三萬台幣。短短一句話,不僅可以帶給人們,相當於贏得八百七十三萬元台幣的快樂感,還讓人產生幸福的感覺。雖說「萬事皆可達,唯有情無價」。不過這樣看起來,「我愛你」這三個字,帶來的快樂感,還真是價值不斐呢。雖然聽到「我愛你」,心裏很高興,但還得有個強健體魄,才消受的起。而身體健康帶來的快樂感,若以金錢價值來衡量,那價值更高達九百六十二萬,將近千萬台幣。

身體健康還真的很重要,看看中外名人,像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、廣達電腦的林百里、和台塑集團創辦人之一的王永在,身家可都是台幣好幾億。但他們的身體都出現狀況,不得不向醫師報到。如果你現在身體健康,又時常有人對你說「我愛你」,那真是恭禧啦,因為你不但跟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樣,是個超級好野人。而且絕對不會,窮的只剩下錢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