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跟鞋賽跑 姐姐妹妹向前衝

綜合報導

  

以色列16號就舉行了一場,別開生面的高跟鞋賽跑,冠軍除了有3萬3千塊台幣的獎金,還有一張法國巴黎機票,如此吸引人的獎品,讓參賽的姐姐妹妹,每個都拚了命往前衝。

  

才開跑這位小姐就摔倒了,鞋子也飛了出去,真是有夠糗。再看看這組跑著跑著接連兩個人跌倒,爬起來繼續衝刺,又不小心枴了一下,而這個金髮妞原本一馬當先,可惜難逃摔跤命運,讓她氣的直跺腳,不過再慘也沒這位小姐慘,不但跌倒臉上還破了相,可見穿高跟鞋賽跑,還真是不容易。

  這麼多姐姐妹妹「撩落去」,當然是有目的的!搞了半天眾家美女們不計形象為的就是1000塊美金,相當於台幣3萬3的獎金,和一張法國巴黎來回機票。大家才會穿著高跟鞋,卯足全力跑完50公尺,為了贏得勝利不少人做足準備,賽前特別用膠帶,把鞋子跟腳緊緊綁在一起,經過一番激烈競爭,最後冠軍由這位長腿金髮美女奪得,看著她高興的拿著支票,真羨慕死一堆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