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管褲大行其道 小心泌尿道感染

 / 台北市

  今年牛仔褲流行什麼樣的款式?答案是煙管褲,最近歐美相當流行的煙管褲最近在台灣相當風行,細窄褲管可以讓腿型看起來更修長,但是醫生提醒,如果緊身的牛仔褲穿的太久,容易造成泌尿道感染。因此,穿著時間最好不要太長。

  休閒衣,煙管褲,再搭配一雙高跟鞋,這就是今年歐美秋冬最流行的裝扮,這股時尚最近吹近台灣,尤其是這條緊到不能再緊的煙管褲,細窄直筒的褲管能展現一雙美腿,令女生為之瘋狂.身材高挑的女生,可以穿上平底鞋,自然突顯出纖細的腿型,如果小腿比較粗。造型師建議,可以將褲管塞進馬靴,有修飾效果,雙腿看起來會比較修長。煙管褲雖然看起來很時尚,但由於穿的太過緊身,整件牛仔褲緊緊包住身體的下半部,不透氣很容易造成泌尿道感染,究竟要怎麼穿才能穿的健康?造型師建議,穿著牛仔褲,最好選擇比腰圍大一吋的褲子,像是腰圍二十五吋的可以選穿二十六吋,而且試穿時要反覆蹲下,起立,最好也能坐在椅子試試是否舒服,再來,穿著的時間最好不要過長,千萬不要因為愛美,而讓健康打折扣。(記者陳曉卿、林國煌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