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260車連環撞 66傷10命危

綜合報導

  

德國北部漢諾威附近的高速公路發生連環大車禍,天雨路滑、視線不佳造成260輛大小車輛追撞,66人受傷,其中10人生命垂危,受傷人數太多,救難人員甚至得在路旁搭起緊急救護站就地急救,爭取時間,好等待直昇機將傷者送到醫院。

  

消防車、救護車一輛輛急駛而來,傷患躺在路旁吊點滴,等待直昇機後送到醫院,沿途盡是這般景象,大大小小車緉追撞成在一起,數量多的數不清,唯一的共通點是車輛扭曲變型的情況相當嚴重,可見車禍衝撞的力道有多大。

  事故發生時正下著滂沱大雨,加上行車速度不當,車禍導致交通堵塞進而釀成更多事故,一些行經車禍現場、好奇的駕駛人,邊開車邊看意外,沒注意前方,更沒注意自己的行車速度,再加上黃昏夕陽影響駕駛人視線,進而造成更多的事故。

  警方動員340人處理這場連環追撞,算算有260輛車子追撞,規模之大前所未見,同時造成66人受傷就醫,10人生命垂危,由於人數不少,救難人員在路旁搭起緊急救難帳篷就地處理傷患,等待直昇機和救護車後送傷患就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