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主人招待 失業夫妻找回愛

彭尚興 報導

  

全球經濟不景氣,許多人正面臨失業的衝擊。美國佛蒙特州一對經營民宿的夫妻,當年也曾經嘗過失業的痛苦,現在他們行有餘力,也開始幫助其他遭受打擊的失業夫妻,找回生活中的浪漫與希望。

  

這家名叫「兔寶寶山莊」的客棧,是佛蒙特州一家小有名氣的民宿,除了這裡是滑雪勝地以外,民宿主人萊恩和蕾絲莉這對夫妻,親切熱忱的招待,更是吸引旅客的主要原因。多年以前,萊恩遭到資遣而失業,夫妻兩人在財務拮据的情形下,還是決定來這裡渡週末,卻意外找到堅持下去的勇氣。現在夫妻兩人頂下這家客棧來經營,也希望能把當年的體驗,和同樣遭遇失業衝擊的夫妻分享。他們透過網路舉行徵文比賽,凡是失業超過半年以上的夫妻都可以參加。麗茲的先生克雷格,在同一家公司工作長達24年之後,突然遭到資遣。而卡蘿萊娜的先生約翰,則是一位受到不景氣影響而接不到工作的水電包工,他們眼看就要付不出房貸了。這兩對夫妻被萊恩和蕾絲莉選為七月份的徵文比賽冠軍,獎品是兔寶寶山莊最好套房三天兩夜的週末住宿,價值將近兩萬五千元台幣。

  蕾絲莉和萊恩相信,這家客棧曾經帶給他們希望和好運,他們也希望其他的夫妻也能夠在這裡,找到重新出發的勇氣和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