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狗"舌吻" 女主播滿臉口水

綜合報導

  有人說要讓小孩和寵物安分乖乖,是最困難的,在加拿大,一家電視台的女主播在寵物領養時段和狗狗同台,沒想到這隻鬥牛犬一時興起,不斷猛舔女主播的臉,整個過程實況播出,觀眾和攝影棚內的工作人員,個個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  這知名叫金吉的鬥牛犬,就這麼不斷伸出舌頭,猛舔女主播的脖子和臉蛋,舔不夠還乾脆整隻狗爬上女主播的身上,繼續找空檔出擊,不知道女主播臉上是塗什麼品牌的化妝品,讓金吉就是停不下來,女主播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受不了左閃右躲,還是躲不過狗舌頭和口水的攻勢,旁邊另外一隻也是希望觀眾領養的牧羊犬,則是不斷的讓收容中心人員難堪,一樣不安分、還張口大咬。

  狗舔嬰孩很可愛,還PO上網站共享,但是興奮的猛往人家臉上舔,連同台的氣象主播,也笑場播不下去了,這一集寵物領養時段收視率大增,許多觀眾紛紛打電話來要領養金吉,還好不是這一隻甩脾氣的貓咪,萬一被牠的利爪抓傷,美麗女主播的臉恐怕就要破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