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騷擾女客 變態狼落網了!

 / 台北市

  日前在捷運台北站,有女乘客投訴遭人波潑灑不明液體,捷運警察隊日夜跟監,再調出上百支監視器之後,終於抓到這名嫌犯,嫌犯供稱他只有吐口水。

  就是這從監視器翻拍出來的照片,讓警方抓到女乘客聞之色變的捷運之狼,背著白色包包,穿著運動衣,卅三歲的嫌犯,沒有工作,整天就是坐捷運尋找作案目標,好幾名女乘客報案,在電扶梯遭人潑灑不明液體,嫌犯落網之後,供稱他是喉嚨不舒服,才會沿路吐口水。

  警方調查,嫌犯有固定的犯案動線,從板南線上車到台北車站,轉乘淡水線,看到長的漂亮的女生,就往被害人小腿上吐口水,行徑非常噁心,光五月份已經有兩名女性被害人指認,懷疑應該不只犯下這兩起,嫌犯就是利用被害人往往息事寧人的態度,才會不斷囂張犯案,讓警方一再錯過,第一時間,抓人的機會,如果能夠當場求助,報案,就能夠讓這名噁心的性騷擾嫌犯,早一點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