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上鏡光鮮 修片修來的!

綜合報導

  政治人物或大明星,出入各種場合,總是光鮮亮麗,不過一到海邊度假,換上泳裝後,難看的鮪魚肚,嚇人的橘皮組織,全部一一現形。

  英國前首相夫人,雪莉布萊爾,俐落套裝的幹練律師形象,深植人心,不過到了海邊,穿上泳裝,生過四個小孩的歲月痕跡,完全顯現在她的手臂、大腿和小腹,電腦修片讓她變苗條,皮膚也更有光澤,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,身材練得夠結實,但就是喜歡在身上亂刺青,雜誌編輯覺得很礙眼,自作主張,把刺青修掉,順便幫他把鬍渣也刮乾淨。

  五十三歲的美國資深名模潔芮霍爾,看起來保養得不錯,不過,這張度假照片裡,大腿的橘皮組織還真是嚇人,趕緊修飾一下,還給她與名模相稱的年輕肌膚,改行從政的加州州長阿諾,不管是年輕時的健美先生,還是銀幕上的魔鬼終結者,現在一定大嘆歲月不饒人。鬆垮的肌肉,就像一張苦瓜臉,實在看不下去了,幫他拉拉皮,重振英雄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