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尺碼模特兒 不修片秀胖肚

綜合報導

  

時尚圈中公開的秘密,雜誌中模特兒的完美身材,幾乎都是靠電腦修片修過的,美國一片時尚雜誌封面,就用了一位大尺碼模特兒,沒有經過修圖的照片,展現正常的身材和自信美,模特兒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,自然的秀出鬆垮垮的小肚肚,這張照片完全沒有任何修飾,真實展現這位20歲的模特兒,大SIZE但青春洋溢的肉體,照片在雜誌刊登後,引起非常正面的廣泛迴響。

  時尚雜誌修飾照片已經是公開的祕密,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蕾在照片上,有修長美腿、黃金比例的身材,大家公認身材一級棒的潔西卡艾芭,還是要修片,雙腿和豐腰都被雕塑得更完美,膚色也要修改成性感發亮的古銅色,讀者支持「正常」身材的女人,是不是表示以後伸展台上就看不到紙片人模特兒了呢?改變倒也不至於這麼快,但對這位大SIZE的模特兒來說,好消息是工作合約如雪片般飛來,更棒的是經紀公司告訴她,就保持這樣的身材,千萬不要減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