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愛"搖擺"! 腳踏車照樣甩尾

綜合報導

  

技術高超的瘋狂甩尾族,連騎鐵馬都能甩尾,不過也有人駕駛技術有夠差,開車會把油門當煞車。

真人當柱子,車輪就緊貼在腳邊猛打轉,慶幸自己還好不是那根柱子!看車子八字形的來回兜圈子,真的只能說佩服兩位人肉柱子,而另輛車八成是等瘋了,一有空隙竄出去,居然就不管其他來往車輛,開始在大馬路上表演起來,轉圈猛冒煙,還好其他車閃避得宜沒有擦撞,大家千萬不能學!

  別以為只有汽車能甩尾,鐵馬一樣輸人不輸陣,為了搶網路版面,真的是賣力演出。至於開車技術爛到家的,明明打右轉燈,卻整輛車直直撞上人家的車尾,連駕駛自己都嚇得趕緊跳車滾下來,還有停車場要出來,不曉得是設計不良還是技術差,停車卡就是差一截插不到,一不小心油門當煞車,就把橫桿的柱子給撞斷,而另名駕駛更慘,好不容易卡插進去,車子卻是向左撞,撞一次還不夠,兩次三次連環撞,真是夠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