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扯了! 輸水管砸火車 2死11傷

綜合報導

  

印度孟買發生一樁離奇的火車車禍,一列通勤列車,經過一座正在施工的輸水管專用橋,水管突然脫落,不偏不倚,打中列車車頂,火車出軌,造成2人死亡,11人受傷,無辜後害的還有當地好幾百萬人,現在無水可用。

  

從高處看,大水不斷地從輸水幹管傾洩而下,支撐幹管的高架橋也垮了一半,橋下則是大隊人馬和機具忙著破壞扭曲變型的列車結構,搶救受困的傷者,首當其衝的列車司機受困好幾個小時,最後仍傷重不治,總計有2人死亡11人輕重傷。

  說起這起火車車禍,發生時機實在太巧合了,當時工地正在輸水管專用高架橋上架設輸水管,不料輸水幹管突然掉落,早不早、晚不晚,這時正好又有一列開往孟買的通勤列車經過,水管直接命中列車車頂。強大的撞擊力道造成列車脫軌,就像連環撞擊一般,撞上輸水幹管的高架橋,橋也垮了,造成人員傷亡之外,孟買市幾百萬人也頓時無水可喝,過去,印度火車因維修管理不當,頻傳車禍,但這麼離奇的案例,還相當少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