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家暴也被家暴 女警不敢報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專門處理家暴防治的女警官,竟然也被老公家暴,而且第一時間不敢求救沒有報警!好不容易訴請離婚,男方心卻不甘心,跑到女警上班的地方大吵大鬧,才被同事發現,原來平常專門輔導家暴婦女的女警,也有如此心酸的故事。

  

控訴被老公家暴,受害婦女戴著帽子還有大口罩,就怕被人認出來,更不用說如果被害人是專門處理家暴案件的女警。平常鼓勵婦女求救,可是真正自己遇到了,卻不敢喊出聲。今年五月份才甜蜜結婚,先生也曾經是警察,婚後的甜蜜。只維持了一個月,接下來不但對他精神虐待,還拳打腳踢,平常擔任負責輔導家暴婦女的女警,現在自己成為家暴的受害者。怕被發現,這名家暴官女警在兩個月後訴請離婚,婚姻只有維持了兩個月。不過,惡夢還沒有結束,女警的前夫為了要討回結婚時候送的珠寶還有二十萬聘金。常常跑到女警執勤的地方大吵大鬧,最後女警身心俱疲,深陷家暴又怎麼幫婦女處理家暴,只得離開家暴官的職位。萬萬想不到,平常看多了這種被凌虐的家暴畫面,竟然有一天竟然就發生在自己的身上。鼓勵家暴婦女勇於報警,竟然自己遇到了也做不到,不過還好,現在這名女警已經脫離婚姻暴力,他誓言要用自己的例子重回崗位,證明他還是稱職的家暴防治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