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女赴日遭殺害 嫌犯落網

綜合報導

  

一名英國女子兩年多前在日本遭到殘暴手段殺害,十一月十日晚上,日本警方經過多方追緝終於逮捕到兇手,英國女子的家人欣慰正義終於得以伸張,而兇嫌的父母也透過電視台,要兒子懺悔贖罪。

  這件震驚日本社會的殺人案件,發生在兩年又七個月前,兇手是一名三十歲的男子、市橋,受害者則是二十二歲的英國女子、琳賽霍克,她是市橋的英語家教老師,沒想到市橋心生歹念,不但殺害琳賽,還把屍體燒毀、用膠帶綑綁埋在浴缸,遺棄在千葉縣一棟大樓租來公寓的陽台,然後展開大逃亡,逃亡期間,市橋還多次整型,以躲避警方追緝,最後警方接獲線報,再經過指紋比對,終於在大阪逮捕市橋、押解回東京。

  市橋的落網,立刻讓兩個家庭放下心頭重擔,一個是受害者琳賽在英國的家人,他們欣慰正義終於得以伸張,另一個就是兇手市橋年邁的父母親,他們要兒子一定要為自己犯下的滔天大錯,好好懺悔贖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