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浴"光害"! 滿臉都是斑

綜合報導

  為了有一身古銅色的健康肌膚,不少人直接利用日光浴或人造日光機,愛美不怕傷害,不過最新光害檢測儀,讓皮膚上的紫外線傷害一覽無遺、非常恐怖。

美豔的肥皂劇性感明星潔瑪莫娜,年僅二十五歲,在英國家喻戶曉,經過化妝後的張張照片可以迷死人,相信嗎?這決不是綜藝娛樂節目在玩的卸妝素顏真面目,而是潔瑪莫娜在光害檢測儀照射下的真面目,身為光害毀容的真實例證,為了呼籲大家注意過量天然和人工紫外線的危害,莫娜站了出來。

  她從十五歲開始,利用人工紫外線燈床照射,十年來希望蒼白的肌膚能夠變成古銅色的傷害一一浮現。每星期照一到兩次,皮膚科醫生說,莫娜臉上的肌膚已經乾燥老化、臉頰和鼻樑長滿雀斑,還好提早發現只是初期傷害,由於紫外線燈床在英國已經造成三百七十多人,罹患惡性皮膚黑色素瘤,每年上百人死亡,有人呼籲十八歲以下的青少年禁止照射,看到莫娜挺身而出,下回要上床照射前最好想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