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努特"轉大人 相親好害羞

綜合報導

  

德國動物明星努特登大人了,園方開始替兩歲的努特相親,帶了一隻母北極熊住進努特的圍欄裡,幾天相處下來,努特顯然很有興趣,但又非常害羞,要誕生小北極熊,恐怕還要等一等。

  

喬凡妮一靠近,努特退無可退,不知所措,喬凡妮一走開,努特趕緊跟上去,喬凡妮一回頭,努特馬上停下腳步,看來這場戀愛由誰主導,已見分曉,飼養員和鄰居棕熊都很關切牠倆的一舉一動,努特看到喬凡妮既愛又怕,是因為前兩天初次相見時,楞頭楞腦的努特靠太近了,被喬凡妮狠狠地甩了一巴掌,努特只敢亦步亦趨跟著喬凡妮,不過喬凡妮忙著建立勢力範圍,不太甩渾身髒兮兮的努特。

  兩歲多的努特一出生就遭母熊棄養,靠人類撫養長大,一度成為超人氣明星風靡全球,但努特長到一歲多後模樣不可愛了,人氣退潮,一度傳出努特因為太孤單而罹患了憂鬱症,如今交了女朋友,又恢復昔日可愛的模樣,不過這時還很嫩,談養兒育女還太早,園方只能當電燈泡,密切關注戀情發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