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胡會明登場 聚焦ECFA!

綜合報導

  

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代表馬英九總統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,十二號晚間已經抵達新加坡,新聞局副局長許秋煌證實,連戰將在明天上午,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,進行雙邊對話。

  對談焦點,應該會是「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」,以及ECFA的相關議題,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走出機場,就有熱情僑胞獻上花圈,歡迎他抵達新加坡,連戰與夫人連方瑀,還特別與僑胞們合影留念,連戰表示,他這回第二次代表馬總統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,最重要的任務,就是透過雙邊與多邊會談,展現台灣對APEC的貢獻。

  但是各界最矚目的,還是明天上午登場的「連胡會」,這也將是連戰與胡錦濤,第二度在APEC峰會碰面,會談焦點,應該就是「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」,而由於今年APEC年會正好在金融風暴之後舉辦,因此,連戰也會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等各國領袖,雙邊會談,互相交換意見,如何在經濟上永續成長,區域合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