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紀錄日 再添50項傳奇!

綜合報導

  11月12號是什麼日子?除了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誕辰以外,還是金氏世界紀錄的「世界紀錄日」,在全球有15個國家的民眾,以千奇百怪的方式,寫下了50多項新的世界紀錄。

  這位老兄不是要用電棒捲燙頭髮,而是要用頭髮拖動一輛大巴士,沒錯,而且還是一輛重達8.5噸的鮮紅色倫敦市雙層公車,現年59歲的錫克,使盡全身的力氣,終於拉動了雙層巴士,並且一口氣走了21.2公尺,創下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。

  11月12號是全球金氏世界紀錄挑戰日,全球各地都有民眾以千奇百怪的方式,企圖在歷史留名。

  在芬蘭,這對搭檔只花了17秒的時間,以人肉手推車的方式,完成了40公尺的競走,從此在金氏世界紀錄史上留名;而義大利人則是展現了另外一種體能極限,比賽看誰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吃下一大盤的義大利肉醬麵,結果是這位貌不驚人的年輕人,以1分30秒的時間,寫下新的世界紀錄;在中國的內蒙古,這名機車騎士衝上了60度的陡坡,爬上世界最高的沙丘,海拔1607公尺的必魯圖大沙丘,只花了6分02秒,創下世界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