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爺爺得金孫 蔡依珊順利產子

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,今天正式升格成連爺爺!連勝文和蔡依珊的寶寶,今天下午三點十分出生,是一個重達三千四百五十克的健康小子,母子兩人均安。連勝文晚間開心的說,看到孩子的那一剎那真的很感動,而第一次當爺爺奶奶的連戰夫婦則說,要想想怎麼給媳婦,好好補一補。

  「連爺爺,您回來了」。這次不是過乾癮,連戰真的成為正港連爺爺,因為連家第一個金孫報到了。盼了又盼,媳婦終於生了,連爺爺晚間親自探視小金孫,喜滋滋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新科奶奶連方瑀卻開始傷腦筋。

  連家添金孫恭賀花籃立刻送上門,包括吳伯雄等人都在第一時間向連爺爺恭喜,小寶寶身高五十公分,體重三千四百五十公克,是個健康的小壯丁。連勝文透露,蔡依珊懷孕期間勤做運動,走路加慢跑,果然順利自然產子,寶寶和爸爸一樣,都是水秤座男生。

  雖然寶寶的模樣還沒有曝光,不過爸爸高大媽媽漂亮,醫生含蓄的表示是個可愛baby,連勝文等蔡依珊休息幾天,準備好了會擇期讓寶貝兒子亮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