釜山遊樂區 爆炸奪10命!

綜合報導

  

南韓釜山一座位在遊樂區的實彈射擊場,昨天下午意外爆炸失火,造成至少十個人喪生,其中還包括好幾名日本遊客。

釜山這棟五層樓的實彈射擊場,是在昨天下午突然從二樓傳出爆炸聲,現場隨即竄出火苗,火勢迅速延燒到各樓層,消防隊據報趕到現場,花了四十分鐘才把大火撲滅,並將六名生還傷患緊急送醫。

  事後清理火場確認有十個人逃生不及、命喪火窟,其中包括至少兩名日本人,當地媒體還盛傳、有多達八名日本遊客喪生,不過截至目前,日本大使館還無從確認,到底發生火災時有多少日本遊客在現場,不幸喪生的十個人,身分也還有待進一步確認。

  另外送醫的六人當中,有兩名日本人和兩名當地人,灼傷面積超過百分之五十到九十、傷勢相當嚴重,目前還在和死神搏鬥,釜山是南韓第二大城,外籍遊客當中,人數最多的就是日本人,昨天這場慘劇發生的現場,不巧就位在市中心一處觀光遊樂區,至於大火發生的原因,還有待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