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見證柏林圍牆倒 薩柯吉膨風!

綜合報導

  

法國總統薩柯吉最近撒了一個大謊,號稱20年前,他曾經親身參與敲垮柏林圍牆,不料馬上就被揭穿,成了法國民眾茶餘飯後的笑柄。薩柯吉最近在FACEBOOK臉書上面PO了一張照片,說他年輕有為,柏林圍牆會垮下來,他也出了一點力氣,其實薩柯吉在那歷史性的時刻,本尊還在巴黎,照片根本是後來去湊熱鬧捕拍的。

  這麼愛說大話的薩柯吉,法國人其實已經見怪不怪,這位野心勃勃的總統大人,早就被媒體拿來和同樣身高有點抱歉的拿破崙相提並論,前年法國拿下世界盃,薩柯吉緊緊抱著獎盃不放,也被大家嘲笑他自以為是奪冠的第一功臣,有漫畫形容他大嘴巴沒腦筋,看到美女就流口水,和義大利總理貝魯斯康尼簡直有得拚,不像歐巴馬比較有教養,還懂得非禮勿視。

  他的豐功偉業還包括搭火箭上過太空,星際大戰都是他這位黑暗騎士在暗地裡一手翻天覆地,不但麥可傑克森沒死,附身成了薩柯吉,英年早逝的貓王,其實也有他繼承衣缽,歐巴馬算什麼,頂多只能幫他和聲跑龍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