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胖了! 大麥町甩肉32公斤

綜合報導

  英國有隻名叫巴尼的大麥町犬,每天跟著主人吃洋芋片跟巧克力,身體跟吹氣球一樣,不斷澎漲,體重飆到七十公斤,英國的動保團體認為,把狗餵得這麼胖,根本是虐待動物,法院勒令巴尼必需減肥,他已經成功甩掉三十二公斤,恢復過去輕盈的體態。

  畫面中這隻大麥町,胖到腰身都不見了,身上的圓點,也撐得幾乎成了橢圓形,不過甩肉成功的牠,現在可是體態輕盈、帥勁十足,跑起步來臉不紅氣不喘的,一幅頭好壯壯的模樣,跟之前的癡肥的體型相比,簡直就是判若兩狗。其實這隻名叫巴尼的大麥町,並不生來就胖,而是主人太愛牠了,原來巴尼的主人,每天都餵牠高熱量的洋芋片跟巧克力,天天吃這些垃圾食物,讓巴尼一暝大一寸,體重直線上升到六十九公斤,是正常大麥町體重的兩倍。

  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獲報之後,強制把巴尼與主人分開,讓牠吃健康的飲食與運動,目前體重減到了三十七公斤。瘦身成功的巴尼,將會被安排住進新主人家,至於牠原本的主人,除了罰款外,還被判十年內不能再養任何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