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窗工人墜樓 安全索救命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有個洗窗工人,真是命大,他在八樓外牆洗窗,一個不小心整個一滑,垂直往下掉,幸好身上綁著安全索,差點直接墜地,還好身上的安全索及時發揮作用,讓他彈回半空中,只受到輕傷。

  請仔細看這個鏡頭對著巷口的監視器畫面,竟然有個蜘蛛人從天而降,看清楚了嗎?我們倒帶用慢動作再看一次,這名洗窗工人不小心從八樓的外牆跌下來,綁在身上的安全索碰巧不長不短,也剛好大約是八樓高的長度,就在千鈞一髮,人就要重重的摔落地面的那一剎那,安全索撐到了極限又縮了回去,這位老兄就像在高空彈跳似的,只有下半身輕撞到了地面、整個人又被拉回半空中,像沾醬油那樣反覆彈一下,結果雖然雙腿都有開放性骨折,但還是很幸運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目擊者說,他們先是聽到有人慘叫,緊接著就看到洗窗工人跌下來,其實這種高度,應該會沒命的,多虧有安全索,才沒有釀成慘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