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雪峰被打2年? 嚴重到腦震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獨家報導,前立委王雪峰疑似被先生王作良家暴!昨天王雪峰去醫院驗傷,顧及夫情面,還說是自己撞傷的,不過王作良今天出面反駁,他說自己才是加暴受害者,根本是王雪峰對他家暴。其實夫妻倆長期失業,傳出靠拾荒維生,就算是王子公主的神仙眷侶,也敵不過經濟壓力,貧賤夫妻百事哀。

  遭到丈夫王作良家暴,走出醫院的王雪峰戴著口罩,卻仍掩不住神情憔悴,步伐也因為身體虛弱顯的緩慢。王雪峰依舊試圖隱瞞,在弟弟的陪同之下,搭計程車快速離開,但弟弟卻控訴王雪峰遭到家暴,時間已經長達兩年。不想讓人知道,王雪峰刻意穿上長袖衣褲遮掩手腳瘀青,驗了傷卻不報案,當年推動家暴法的王雪峰,現在礙於情面,只申請保護令,躲在娘家避不見面,反倒是男主角王作良,坦然面對鏡頭,而且第一句話就先為自己博取同情分。反控家暴,但也坦承的確動手打過妻子王雪峰,而且起因都是因為王雪峰父親和弟弟的龐大債務,只是清官難斷家務事,糾葛還是要兩家人自己解決。當年這場甜蜜婚禮,王雪峰說出王作良是白馬王子最佳選擇讓人稱羨,但婚姻生活面對長期失業,經濟問題爭吵發生家暴,王子與公主美夢夢碎,王雪峰當時說的最佳選擇,對照現在的景象,這句話聽來格外諷刺與辛酸,王雪峰人生轉折,或許就正如昔日學運世代戰友黃偉哲所感觸,下的結語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