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再傳潑酸傷路人? 清潔劑啦!

綜合報導

  

香港又傳出腐蝕性液體傷人事件,這次是發生在住宅區,有一人受傷,警方調查後發現,這並不是故意從高處潑酸的惡意傷人事件,而是廢棄的清潔劑不小心濺傷路人,不過由於香港鬧區旺角,從去年底以來,接連傳出三起潑酸事件,到現在還沒破案,因此這起最新的酸液傷人意外,還是讓香港民眾再度神經緊繃。

  

裝有腐蝕性液體的瓶子還留在現場,就塞在機車擋風板後頭,警方小心翼翼採證要帶回去化驗,而事發地點就在大樓間的後巷裡,星期二下午,一名女子經過工作餐廳的後巷,突然有液體濺出來,造成頸部和背部受傷,由於附近是密集住宅區,警方獲報後立刻封鎖現場,居民也都非常緊張,警方後來發現,原來這瓶酸液是清潔劑,是有人隨手亂丟,結果遇熱膨脹,濺出來傷了路人,並不是有人從高處惡意潑酸。

  香港鬧區旺角,去年底以來接連傳出三起,從高處惡意潑酸的事件,造成近百人受傷,到現在還沒破案,雖然最新的這起,證實只是粗心造成的意外,但還是讓香港民眾神經,又再度緊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