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雙層巴士翻覆 釀1死34傷

綜合報導

  

香港發生傷亡慘重的雙層巴士車禍,一輛載有約60名乘客的雙層巴士,行經將軍澳一處彎道時,可能因為車速過快翻覆,部份乘客被甩出車外,結果造成一名17歲少女死亡、34人輕重傷,其中6人性命垂危。

  

肇事的巴士是末班車,凌晨零點多可能想趕路,據說時速高達八十公里,當巴士行經將軍澳一處彎道時,駕駛原本想左轉,但可能車速過快,車子失控突然向右側翻覆,巴士上層撞上路旁水泥花槽圍欄,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上層的乘客被拋出車外,一名17歲少女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其他人有的骨折、有的渾身是血,傷勢較輕的還爬出車外報警,現場哀號四起、慘不忍睹。

  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只見巴士車窗破裂四散、座椅飛脫,有1人喪生、34人受傷,其中包括1名被甩出車外的8歲男童在內、6人生命垂危,目擊者說,事發當時巴士轉彎似乎根本沒剎車減速,警方不排除是超速肇禍,至於駕駛則以5000元港幣交保獲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