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搖滾教母"蒂娜透納 歡度70歲生日

綜合報導

  

十一月二十六日是美國的感恩節,同時也是搖滾巨星蒂娜透納七十歲的生日。蒂娜透納在舞台上風光了五十年,到七十歲的時候還能再創人生另一個顛峰,不僅活力十足,而且巡迴演唱會門票收入排名第二,直逼天后瑪丹娜,可見她真是寶刀未刀,吸金功力一流。

  

中氣十足、高亢而渾厚的嗓音,腳踩著高跟鞋,快速踩著舞步,美國搖滾教母蒂娜透納,年屆七十,心臟依舊活力十足。舞台下,風趣十足,看到鏡頭時還要小露香肩,展現一下性感魅力。感恩節正好是蒂娜透納七十歲的生日,最值得她慶祝的不只是她至今依舊活得生氣盎然,更重要的是歌迷從來沒有忘記她。

  1939年出生的蒂娜透納出道五十年,得過八屆葛萊美獎。六十歲時辦了一場盛大的慶生演唱會之後,她有八年沒有開過演唱會,重新走出自己,今年年初,邁向七十歲的年頭時,她重新踏上舞台,在全美和歐洲巡迴演唱,想不到,歌迷們依舊熱情相挺,演唱會票房直逼天后瑪丹娜,排名全美第二,收穫之豐讓她人生七十再邁向另一個顛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