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客埋伏槍殺 4美警中彈身亡

綜合報導

  

美國華盛頓州發生讓人震驚的重大槍擊事件,四名穿著制服的執班員警正準備交班時,到一家咖啡店喝咖啡吃早餐,卻遭槍手埋伏槍殺,四人全部中彈身亡,過程就像黑幫份子行刑槍決,再加上可能有人協助嫌犯逃逸,華盛頓州出動將近六萬名警力,全力緝兇。

  

警車急駛,警用直昇機升空,國民兵荷槍實彈搜尋。這麼大的陣仗全為了搜捕殺警要犯,4名華盛頓州警察遭槍殺,事實上是遭槍決致死,槍決手法震驚全美,四名警察三男一女在咖啡店裡一面用早餐,一面打報告並準備辦理交班時,槍手進來,朝四人開槍,雖然員警都身穿防彈衣,但因要害中彈,最後全都喪生。

  由於目標只鎖定員警,因此咖啡店員工及顧客全都毫髮無傷,據了解,一名員警在斷氣之前開了槍,可能打中兇嫌,因此警方出動警犬及刑案鑑識人員在熱區及附近地段地毯式搜索,外傳可能有第二名嫌犯協助兇嫌逃亡,因此出動近六萬名的警力佈下天羅地網,並懸賞一萬美金全力緝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