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農會被搶18萬 一天內破案

  發生在昨天中午的汐止農會搶案,今天下午宣佈破案,逮捕有毒品、強盜、搶奪前科的嫌犯,但短短不到廿四小時,被搶的十八萬元,只追回七萬三千多元。

  刑警一左一右架著,把嫌犯帶回警局,而他就是在汐止農會搶走十八萬的嫌犯,過去曾有竊盜、搶奪和毒品的前科,他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缺錢買毒,才動手行搶。從汐止農會的監視畫面可以看到,嫌犯頭戴安全帽、手持鐮刀,闖進農會後,打破櫃檯玻璃跳進櫃檯,一邊搶錢,一邊揮舞手上的刀子,搶走了十八萬八千塊,逃出農會後,跳上機車往基隆方向逃逸,前後作案時間只有三十秒。警方逐步過濾監視畫面比對,終於在嫌犯住處起出作案機車和鐮刀,不過贓款只剩下七萬三千多元。

  汐止農會搶案短短一天就破案,讓被警紀問題籠罩陰霾的警政署相當振奮。警政署長侯友宜臉上笑容沒停過,和台北縣長周錫瑋一起到汐止分局,發紅包勉勵辦案人員,更希望警察同仁努力辦案,用行動來挽回民眾對警察的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