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穿著PRADA的惡魔" 本尊拍紀錄片

綜合報導

  電影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在時尚界真有其人,這就是擔任VOGUE雜誌美國版總編輯二十多年的神秘時尚教母,為了澄清電影的抹黑,答應拍攝紀錄片,不料反而讓外界發現,她本人比電影裡演的還要可怕。

  她不是明星,卻永遠是媒體追逐的焦點。她不是設計師,可是在服裝發表會上,永遠可以看到她戴著大墨鏡,坐在貴賓席。她如果還沒現身,就算是大型國際時裝秀,也不敢開始。年輕設計師景仰她,知名設計師爭著跟她搏感情。全因為她是時尚界喊水會結凍的潮流領導者安娜溫圖。冷冷的一句話,讓坐在對面的兩個資深時尚編輯,舌頭打結。安娜溫圖工作時不帶感情、絲毫不馬虎的個性,讓她獲得了時尚惡魔的封號。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的人就知道,梅莉史翠普在片中飾演的那個惡魔總編,就是在影射她。或許是為了導正大家對她的觀點,安娜溫圖破天荒的答應拍攝紀錄片,讓大家一窺她的生活。但不少看過紀錄片的人認為,梅莉史翠普在劇中的角色,反而比安娜溫圖有人味的多。也許現實生活裏的安娜溫圖,就是得靠著所謂「冷酷」,才能在競爭激烈的時尚產業中,引領潮流、屹立不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