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犀利! 75歲嬤跳"騷莎"

綜合報導

  西班牙版的舞林大道,來了位高齡75歲,阿媽級的參賽者挑戰高難度的騷莎舞,讓人驚艷的是,他靈活的身手,舞技高超,打敗一票年輕美梅,贏得48萬台幣的大獎。

  才沒跳幾步,老阿嬤的好身手,已經讓評審睜大雙眼了,再來個向前大翻轉,更讓男評審張大嘴,彷彿眼前跳舞的是個外星人,老阿嬤耍了幾個花步、再連轉好幾圈、然後從舞伴跨下滑過,一連串流暢又高難度的動作,對她來說,就如同呼吸一樣自然容易,身手矯健靈活的模樣,真讓人看不出來,她今年已經75歲了。

  這位從英國移居到西班牙的老阿嬤,日前參加西班牙版的舞林大道時的演出,讓全場為之瘋狂,不少人更激動的站起來,向她鼓掌致意,五年前,老阿嬤的先生因病過世,為了排除喪夫之痛,她開始學騷莎,結果不但學出心得,參加比賽,還贏得了將近四十八萬台幣的獎金,老太太說,跳舞帶給她很多快樂。她會一直跳下去,直到跳不動的那天為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