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滾出中國"! 混血私生女遭嗆

綜合報導

  上海東方衛視選秀節目中,一名二十歲女參賽者,因為在節目上被挖出,是母親和美籍黑人的混血私生女,引起中國網友一片撻伐。有網友甚至用激烈的言語,叫她滾出中國。

  二十歲的婁婧,在台上又唱又跳的,就跟一般女孩沒兩樣。但她一身黝黑皮膚,在人群中就是特別顯眼。被主持人暱稱為「巧克力女孩」的婁婧,一開口就是流利的上海話和普通話,其實混血的她,是土生土長的上海姑娘。在老師鼓勵下,婁婧報名參加選秀節。沒想到,卻是惡夢的開始。原來電視台私底挖出了婁婧的背景,發現婁婧是媽媽跟一位美國黑人發生婚外情後,生下了她。雖然在電視台只在節目裏輕描淡寫,介紹婁婧出身單親家庭。但神通廣大的中國網友,在知道婁婧的背景後。不僅用相當粗鄙的言辭辱罵她們母女,甚至還叫婁婧滾出中國。婁婧還很樂觀的表示,不管別人再怎麼攻擊,她一定會勇敢追尋自已的夢想。記者綜合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