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完就綁束腹 英研究:恐要命!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

  

很多媽媽生完小孩絕對不會忘記的一件事就是要綁束腹,趕快恢復產前的好身材,不過英國皇家助產士學院警告,要是孕婦一生完就綁束腹,反而可能遮掩了子宮沒有恢復,甚至連出血的情況也看不到,很可能會危急生命。

  

季妹妹生完小孩沒有變成季媽媽,小S也沒有變成大SIZE,保持好身材,她們說一定要穿塑身衣、綁束腹,就算當媽媽也要當辣媽,秉持著有綁一定瘦的還有國外的性感女神安潔麗娜裘莉,窈窕身材誰會相信他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,有綁有保佑簡直變成產後媽媽的聖經,但是現在英國的皇家助產士學院要警告媽媽們,小心綁了會致命。

  束腹帶會讓你看不出子宮恢復的情況,甚至內出血都不會發現,真的有這麼嚴重嗎?不會致命,但是求好心切綁太緊,有可能會讓子宮往還沒收縮的陰道墜,以為產後就會好的痔瘡也可能會更嚴重。其實要綁也是有撇步,不是人人綁了都會變小S,要和小腹說掰掰,媽媽們也要自己多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