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百歲女主播 報進名人堂

綜合報導

  大家都看過、百歲人瑞接受媒體採訪,但您看過百歲人瑞自己去採訪新聞嗎?而且還用可愛逗趣的方式播新聞!日本一家網路媒體,找來高齡一百零六歲的老婆婆坐鎮。還被電視台表揚進入「女主播名人堂」的榮銜。

  老婆婆戴著粉紅假髮,在鏡頭前介紹著有關太空梭的新聞。雖有時凸槌,但老人家可愛逗趣的模樣,讓人忍不住笑出來。這位老婆婆也很厲害,不但面對鏡頭播報時私毫不怯場,還會親自到新聞事發現場,為大家做第一手報導。看她講解時認真專業的模樣,真令人佩服。這兩位就是日本熊本縣網路媒體「天草電視台」的當家資深女主播,一百零六歲的森志乃,跟九十三歲的黑川鶴江。兩位加起來將近兩百歲的老太太,顛覆了一般女主播年輕貌美的刻板印象。用詼諧輕鬆的語氣,跟鄉親們報導地方和世界大事。不但讓電視台聲名大噪,兩位老婆婆也在網路上暴紅,大大提升了自已跟電視台的知名度。為了表揚兩人的貢獻,最近電視台還授予她們進入「女主播名人堂」的榮譽頭銜,頒發獎狀及獎盃給兩人。兩位老婆婆說,未來她們會還在工作崗位上,繼續努力打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