劫機恐怖攻擊 引爆事件簿

综合報導

=  先前新聞為您報導過,底特律發生歹徒持爆裂物劫機事件,爆裂物都已經點燃了,還發出爆炸聲響,但爆裂物沒有殺害力,機上的乘客才能平安無事,但如果,真的遇到炸彈客在機上引爆炸彈,強大的殺傷力,一定會造成極大的傷亡,今天的頭條解碼帶您來看,恐怖的劫機引爆事件。

  透過鐵網往停機坪的方向看,一台波音737客機就停在那兒,沒有乘客下飛機也沒人上飛機,只有警察拿著無線電急著連絡,從駕駛艙看進去,裡面三個人正在拉扯發生爭執,接著只見警車以及反恐小組將近上百個人,團團包圍這架737客機,因為飛機裡有嫌犯帶著炸彈威脅要炸毀飛機,警方派出,上百名的優勢警力,準備與機上8名劫機炸彈客歹徒斡旋。直升機裝甲車逼近飛機,同一時間談判專家也準備上飛機與炸彈客協談,談判前誰死誰生還不知道,如果成功,上百名的乘客平安無事,如果失敗,炸彈客引爆炸彈,能確定的是所有乘客將變成一團血肉模糊。除了飛機停在停機坪,等待談判的炸彈劫機事件之外,炸彈客的花招還不只這一種,還有更恐怖的。10名炸彈客拿著槍,強迫人質走上飛機上,男的女的都不放過,在人質的手上綁上白色固定繩,在飛機上極盡所能的折磨人質,還拍下來當成籌碼準備談判,如果談判失敗還控制了機組人員,造成飛機失控,最恐怖的劫機事件下場,連屍骨都不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