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籍乘客拉肚子 飛機迫降抓人!

綜合報導

  

短短三天,接連兩架來自荷蘭的西北班機在美國底特律迫降,上回是一名自殺炸彈客差點炸掉飛機,這回則是一名奈及利亞旅客窩在廁所不肯出來,機場大陣仗接機抓人,折騰半天才發現,他只是在拉肚子。

  

底特律機場航站大廈外,大老遠的停了這架掛了西北航班編號253號的客機,事件起因是飛機載了256名旅客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底特律時,一名奈及利亞旅客行為異常,自己反鎖在廁所裡超過一個多小時,機長擔心出狀況,決定請求安全協助。安全人員登機後確認男子並不具威脅性,只因他拉肚子,佔用廁所不肯出來,還跟外頭的人大吵大鬧,搞得大家神經緊張。

  這也難怪,因為兩天前,同樣一個航班上,同樣是奈及利亞男子,引爆預藏在內褲裡的高爆性炸藥,企圖炸掉飛機,事發後,全球機場和航空公司都加強安檢,規定凡是入境美國的客機在降落前1小時,所有旅客不准離座、不准拿行李艙內的私人物品,甚至不准把筆記型電腦或是枕頭放在腿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