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5公分高跟鞋 3名模抗議拒穿

綜合報導

  

穿高跟鞋走路,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,更別說穿上高二十五公分半的鞋,而且還要在伸展台上走秀,最近米蘭有三名模特兒,就因為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設計的鞋太高,會導致她們跌倒受傷,而拒絕參加他的服裝秀。

  

時尚界壞男孩,名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,日前推出了一系列名為「犰狳」的高跟鞋,造型華麗特殊不說,最令人驚歎的,是鞋子的高度,居然有十吋、二十五公分半之高,看著模特兒穿上高跟鞋,在伸展台上走台步,真讓人捏把冷汗,麥昆這一系列的鞋子一推出後,當時就引發支持和反對兩派不同的意見。

  現在更有三名義大利模特兒,拒絕參加麥昆在米蘭的服裝秀,原因就出在這鞋子上,三名模特兒認為,這些高跟鞋跟太高,可能害她們在舞台跌倒,模特兒因鞋子太高,在伸展台上跌倒的畫面時常發生,一九九四年超級名模娜歐蜜坎貝兒,就曾因穿著「龐克教母」薇薇安衛斯伍德設計的一雙十八公分高跟鞋在舞台滑倒,成為轟動時尚界的經典一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