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裝潢真詐財 新家變廢墟!

蘇怡璇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想省錢,上網找室內設計師裝修房子卻遭到詐騙,有民眾付了36萬工程款,等到完工當日驗收一開家門,卻發現家中東西被搬光成了廢墟,這才發現這名設計師,早就用類似手法,騙了好多人。

  

房間內,牆壁上橫掛著被拉扯出來的電線,原本該裝上插座的地方,也只剩下黑黑的一個洞,旁邊的木板隔間也沒完成,地板上更是髒亂,積滿了木屑和灰塵,看看客廳更是無言,空蕩蕩的一片,只有天花板,還看的出來有裝潢的痕跡,只是也是一半就停工,整個家不像家,說是廢墟還比較適合,原本說好裝修就送全新分離的冷氣,看看冷氣的位置,也是空空如也什麼都沒有。

  花了35萬看到這樣的房子,陳小姐欲哭無淚,看到網頁上假設計師堅持的三大理念,強調務實的意向溝通、具備優秀的工程團隊、堅持預算的設計控管,最後一項預算的控管,更是讓陳小姐動了心,算一算,原本兩房兩廳兩衛裕,裝潢到好至少也要70萬,嫌犯說只要35萬就搞定,加上網頁裡面放的假照片,讓陳小姐當下就決定付錢開工,沒想到到了完工日期,看到的房子竟然是這樣,只能說,對於房事千萬別大意,否則付了錢只能住這種像廢墟的房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