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棄休旅車可疑! 引發紐約恐慌

綜合報導

  

一輛廢棄休旅車造成紐約大恐慌,紐約警方十二月三十日中午,發現停放在時報廣場中心地帶的一輛休旅車十分可疑,立刻提高警戒,還出動了防爆小組,並疏散車輛附近那斯達克交易所工作人員,還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。

  

員警們荷槍實彈、神情緊張,防爆小組人員也是全副武裝,平時人潮車潮洶湧的時報廣場街頭居然空蕩蕩的,現場氣氛詭異又緊張,原來全都是這輛休旅車惹的禍,紐約當地時間三十號中午,警方進行例行巡邏時,在時報廣場中心地帶發現了這輛停放在路旁的休旅車,由於休旅車車窗著色,又沒有掛車牌,引發巡警懷疑,深怕車上有炸彈或爆裂物品,危及市民安全,於是立即封鎖現場和附近街道、更改相關地鐵行駛路線,並疏散車輛附近的那斯達克交易所大樓內所有人員,還出動防爆小組前來處理。

  經查明後,警方發現這輛1992年的道奇休旅車裏,只有一些衣物和一張桌子,並沒有炸彈或爆裂物,於是解除了警報,目前時報廣場已經恢復正常,而警方正繼續追查車主的身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