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站裡騎機車 大廳變馬路!

李姿瑩 汪智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火車站大廳裡,竟然出現有人騎機車,有民眾就看到,在台鐵板橋新站大廳裡,不但設有機車停車場,還有機車進進出出,完全沒人管制。規劃成為台鐵、高鐵,捷運,四鐵共構的台北板橋新站,大廳挑高,氣派寬敞,但是,怎麼會出現機車騎士經過?這不是看走眼,這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,若無其事的從車站的一角,慢速騎著機車穿越大廳,然後從乘客進出的大門騎出去,他還不是唯一的一個,不到兩分鐘,又有一個男子同樣騎車從容橫越大廳,沒有受到任何攔阻,車站大廳變成了馬路。

  走近再一看,大廳的一角竟然活生生就有一個機車臨時停車場,民眾簡直看傻眼,車站管理怎麼會這麼離譜,台鐵解釋,是因為站內還在施工,才會讓工人暫時把機車停放在裡面,但是車站大廳應該只能讓旅客行走,像這樣騎著機車,任意穿越,不但可能撞到人,排放的廢棄也會污染室內空氣,經過民眾檢舉後,台鐵已經在臨時停車場,貼出告示,要求工人進出大廳,要熄火,並且用牽的進來,台鐵會加強管理,如果再發現有人違規,就直接送鐵路警察局嚴加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