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1 19:00

玫瑰花車遊行 三太子出國比賽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洛杉磯一年一度的元旦玫瑰花車大遊行,台北時間明天上午登場,台灣推出的三太子造型花車在彩排中亮相,中國花車則是找來NBA球星姚明加持,要吸引民眾目光。

  各色鮮花點綴而成的巨龍盤據在花車上,顯得栩栩如生,連續二十二年參加帕薩迪納玫瑰花車遊行的華航,今年選擇三太子哪吒為主角,還特別找來四名當地台灣青年,登上花車,由真人扮演哪吒,將花車主題定位在萬民祈福愛台灣。變色葉讓龍麟更有變化,辣椒、檸檬切片都拿來當裝飾,讓這隻飛龍充滿活力。華航表示,高雄世運會開幕式的電音三太子表演的有聲有色,讓許多國際人士印象深刻,因此華航選用這個台灣傳統民間人物,向國際傳遞台灣多元文化與活力,也計畫拿下大獎。上海今年首度參加洛杉磯花車遊行,還請到成龍和姚明一起登上花車,推銷五月的上海世博會,另外還有與陝西兵馬俑花車、四川貓熊造型也公開亮相,看來兩岸花車大拼場,將在洛杉磯各顯神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