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3 18:58

"人肉沙包"出氣筒 皮肉錢好難賺

綜合報導

  新聞一開始為您報導,台中有一名單親爸爸,為了生活自願當人肉沙包賺辛苦錢。其實在對岸也有大學生靠當「人肉沙包」來賺錢,也是讓人毆打發洩,5分鐘收100元人民幣。有人自稱練了金鐘罩、鐵布衫,願意讓人隨意的拳打腳踢。帶您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在街頭大聲叫賣,賣的竟然是自己的身體,就算帶著護具,就算對手是個女生,不過當人肉沙包,就是只能挨打不能出拳。被拳頭轟炸的場面,就出現在街頭人肉沙包,就是別人發洩情緒的工具。說是讓人發洩,其實是為了討生活,看看這板子上,寫明著價碼任你打5分鐘收你100塊人民幣,這看起來瘦弱的人肉沙包,是一名武漢的大學生,雖然只讓女生小孩打,不過這重重的拳不斷落在身上,怎麼受得了當然會受傷。這樣傷害別人讓自己快樂的發洩,竟然還真的有人上門,畢竟不是每個人人都練過金鐘罩、鐵布衫,這種錢真的不該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