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5 18:58

日本男人最愛她! 英少女練"舞"功

綜合報導

  最近英國一名十四歲美少女貝琪突然爆紅,她常常把自已打扮成動漫少女,配合日本動漫音樂熱舞,還把影片PO上YOUTUBE,結果受到大批日本男性喜愛,瘋狂下載,還有唱片公司特地別邀她到日本發片。

  一身水手服,配上動感十足的日本動畫音樂,就是這段活力四射的自拍熱舞影片,讓英國美少女貝琪庫爾,成了網路新偶像。她一頭棕色長髮,就像是從動畫中走出來的美少女,今年才十四歲的貝琪庫爾,熱舞影片不但在網路上,創下了超過六百萬次的點閱率,而她甜死人的笑容,更是迷倒一大票日本男性,不少人看到影片後,都直呼她真是卡哇伊!看中她陽光美少女的形象,和無敵的青春魅力,日本一家唱片公司,還特別跨海邀請貝琪到日本發片,上個月貝琪在日本發行了首張DVD外,這個月她還受日本電視台之邀上新春特別節目,表演她迷倒眾家日本男性的招牌舞姿,結果大受歡迎,再度提升了她的知名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