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晚會在高雄 電音派對很另類

 / 高雄市

今年國慶晚會,移師到高雄市,光榮碼頭舉行,這次首度以「電音派對」舉辦,雖然,看不到大牌歌手,但現場很多前衛的藝術表演,大受年輕人歡迎。謝長廷特地回來參加,他說高雄才有,國慶的味道,台北要加油,不然首都就要變成高雄了!

迷幻的電子音樂,震耳欲聾的重搖滾,一到高雄的國慶晚會現場,好多民眾都會先愣一下,然後看到清涼辣妹盡情搖擺,放得開的民眾就跟著一起搖擺,處處是創意的國慶晚會,把嚴肅傳統徹底顛覆,不僅有這電音三太子,還有這超酷超眩的蛙人兄弟另類我愛中華電音表演版。

這麼熱鬧的氣氛下,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帶頭和大家一起切這個雙十大蛋糕。看到高雄國慶晚會,這麼熱鬧好玩又沒有政治味,特別南下的老高雄市長謝長廷,心情很激動。

還是先把政治放一旁吧,本來在現場嚴加戒備擔心會有暴力事件的上百名警力,在拒馬前也輕鬆了許多,只是還是要檢查民眾的包包,免得電音派對變成搖頭大會,放鬆心情,在這有軍艦、有夜風、美麗的光榮碼頭前,國慶也可以很前衛又新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