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8 06:00

蘋果平板電腦問世 3C功能集一身

綜合報導

  

一直只聞樓梯聲不見人下樓的蘋果平版電腦IPAD正式亮相了,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在發表會上,介紹這項蘋果迷期待的革命性產品時,強調它介於筆電以及智慧型手機之間,不僅能上網瀏覽整個網頁,而且能收發郵件觀賞照片或影片,甚至還能玩遊戲,當電子書閱讀,幾乎市面上所有3C產品都功能都在它身上,讓蘋果迷期待萬千。

  

它叫IPAD,非常薄,發表會現場響起歡呼和掌聲,賈伯斯當下坐在沙發上,玩起IPAD,透過大銀幕讓觀眾一起享受體驗其中樂趣和便利性,整個網頁呈現在你面前感覺很棒,用手指就能操控,用起來的感覺比筆電比智慧手機更棒。

  IPAD實際尺寸約為一般書本大小,除了以直立畫面顯示外,本身也配置動態加速感應器,因此也能像IPHONE一樣讓畫面橫向顯示,看起來就像放大版的IPODTOUCH,9.7吋螢幕上,既能做筆電所有能做的事,還能當電子子書,分享照片和影片,應用程式雖然跟IPHONE有些不同,不過蘋果將釋出新的IPHONE開發工具,讓程式開發者可以輕易地製作對應IPAD的程式,看了,也想IPAD一下嗎,別急,六月才會全球上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