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指緊扣! 郭台銘.林百里大和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先前傳出為了搶筆電訂單,鬧翻的電子業大老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廣達董事長林百里,十一月二十五日晚上突然上演大和解,兩人一同上洗手間,出來的時候手牽手,一路十指相扣,郭台銘還不斷強調林百里是他永遠的大哥,交情好的很,他們之間的問題都是媒體炒出來的。

  

人還沒出現,爽朗的笑聲已經傳出來,接下來這幕堪稱歷史性鏡頭,郭台銘和林百里手牽著手一路談笑,林百里還親熱的拍拍郭董,看到媒體,兩人很有默契的主動受訪,一面講、一面再把兩人緊握的手舉起來給大家看,哥們兒倆異口同聲交情沒有問題,這唱雙簧的一幕讓大家看傻眼,到底這短短兩分鐘上廁所的時間發生了什麼事?郭台銘講得生動,林百里站在旁邊聽得笑咪咪猛點頭,明明在幾個月前,聽到郭台銘三個字,還能讓他當場發脾氣,聽到郭董就翻臉。

  因為去年的金融海嘯大浪,打破了數十年的兄弟情,為了生存,鴻海大舉挖角廣達筆電人才訂單,廣達也全力回擊,三個月後奪走鴻海的蘋果數十億訂單,兩人關係降到冰點,不過隨著營收回穩,郭台銘有心修好,又把老大哥掛在嘴上,終於換來林百里的善意回應,畢竟兩家公司業務關係密切,與其搶得你死我活,不如手牽著手、共創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