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6 11:58

Google尬iPhone 蘋果推平板電腦

綜合報導

  

2010年開春,搜尋引擎巨擘GOOGLE新推出GOOGLE PHONE,要和蘋果的IPHONE一較高下,不過創意永遠搶先一步的蘋果,據說三月就要推出手機大小的平板電腦,將會是橫掃千軍的必殺機,業者預估第一年就要賣出一千萬台。

GOOGLE PHONE擁有3.7吋的超大螢幕、觸控式面板,隨著手指的移動,畫面就會上下左右捲動、操作方便,GOOGLE推出這款手機,當然配備了自家的各種搜尋功能,還有500萬畫素的照相機,記憶體則可以擴充到32G,目前單機定價台幣1萬6千元左右,電信業者正積極爭取盡快在台上市。

  從外型到功能都酷似蘋果IPHONE,GOOGLE向勁敵叫陣的意味非常明顯,不過創意永遠領先一步的蘋果,對於這場手機大戰根本懶得迎戰,因為他們已經秘密研發最新的必殺機,就是多功能的平板電腦,而且會做成手機大小、方便攜帶,這款平板電腦,等於把現在大家手邊的電子產品一網打盡,小小一機在手,可以上網、看電影、玩遊戲,還有電子書功能,可以閱讀書報雜誌,平板電腦據說三月份上市,定價台幣三萬多,是不是又會引發科技產業大地震,大家都等著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